我覺得Costa真的很sweet,

每次有好消息給我,都是在Blue星期一。

讓我可以陽光普照一整週  。。。  niaoer_com_080117vihe (1)

 

 

 

超級亢奮的.....

要來跟眾格友們報告~

我家早餐店真的既將要在4月16,17,18號變成好萊嗚拍片現場了耶!

(電影的名字叫做~A Single Shot~~)

租任契約已經簽訂了。今早也接到總公司的確認電話。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再有意外了吧!

此時此刻.......

真想請個甚麼舞龍舞獅的來"咚。咚。咚。咚。嗆一下~~

 

 

還有更值得亢奮的是~

在4月17號這天,

下面這一位好萊嗚兼具導演,編劇於一身的男影星將會來到我家小店拍片呢~

鐺鐺鐺鐺~~~~~就是~~~~Forest Whitaker!!!

forest_whitaker_image__1_  

有印象??眼熟??

forest460

他可是得過奧斯卡金像獎的~~

forest-whitaker-criminal 

其在早期好萊嗚電影中,他多半飾演出配角角色。

但讓他大為走紅的,是在2006電影《最後的蘇格蘭王》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中,飾演了烏干達獨裁領導人伊迪阿敏一角。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作品。

其憑著出色與細微的演技,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項

為第四位獲得此殊榮的非裔美國人,並更為世人所熟知。

在準備演出《最後的蘇格蘭王》期間,他十分注意伊迪阿敏生活史中的細節,

使他在片中能完全投入這個角色,演技可說是十分淋灕盡致。

最後終於在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上,擊敗多位影星,

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威爾•史密斯及曾入圍多次的英國實力派演員彼得•奧圖,拿下男主角獎項。

 

 

Forest Whitaker
佛瑞斯特惠塔克

作品表

 

後記~

在一大票劇組。場景人員穿梭在店裡爭取時間的丈量,

細部工作的劃分,不同取景角度的議論的同時,

有一位年輕小伙子悄悄的靠過來跟問我說:『這是你的店嗎??』

我:『是啊!都已經十年了呢!!』

年輕小伙子:『你知道嗎??你們的店真的太酷了!』

我:『酷!!會嗎??哪裡酷呢??』

他露出不敢相信驚訝的表情凝視著我,繼續說:『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鏡頭下都是寶藏啊!!

而且~像你們這麼有味道的店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

(難怪剛剛看他拿著相機"喀嚓喀嚓"的到處猛拍...)

 

 

是啊~~~長期工作在同一個場所,

是不是已經看不見原本欣賞的角落跟剛接店的熱情跟初衷???

我很高興這位小老弟的提醒,

讓我把自己的眼光調整回到第一次我跟他一樣被驚艷的瞬間,

我突然憶起了他口中所敘述的,也喚起了我最初最初的悸動啊!!

 

 

朋友~

讓我們一起不要失掉了最初的感動跟起初的動力吧~

當然還要跟我一起倒數,進入好萊嗚攝影棚!!!!!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