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VENETIS就是David & Jeorgina請我們來的,

既使這家餐廳就在離我工作只有隔條街這麼近的距離,

要不是他們的引介跟邀約.....

我想可能到現在,

都還不曉得有個裝潢這麼復古又有味道的餐廳藏在附近呢!

不過~~那也已是幾年前的事了~

他們夫妻倆在終於付完房貸。。

懷著驕傲的心情,邀請我們共進晚餐,

與之分享這歷史的時刻並離夢想最靠近的日子!

 

 

 

今天這一頓晚餐也是等來等去約來約去才得以成行的,

從去年骨董車展David的鼎力幫忙(所以想請他吃個飯!以示感謝!)

加上年初我的生日(他也想請我吃個飯!祝賀我生日快樂!)

就這樣你想請我,我也想請你的情況下~積欠了好幾"攤"的晚餐一直吃不成,

所幸今晚乾脆一餐給它搞定,算一筆勾消就算了了一個心事吧!!

要他們選個沒去過的餐廳,可他們就是不依,還是要來這家,

好啦!反正這家餐廳我也還沒機會介紹過,

就聽你們的吧!!!(雖然這次我也聊到甚麼都忘了!照的照片不夠好也不夠多!就加減紀錄吧!)

 

 

 ~菜單~

一個沒有甚麼創意,卻讓人感到親切的菜單~

IMG_0003  

一整個復古又典雅~

IMG_0009

沙拉Bar沒什麼創新菜色~超“普”的~

不過倒是很符合整間餐廳的FU~

IMG_0016_2 

IMG_0015_2
  

因為女兒們跟他們不是挺熟,

吃飯嘛!輕輕鬆鬆最重要了~

不夠熟的結果就是會不由自主的顧慮到對方的所言所行,

真的不希望這樣無形的壓力來打擾了這難得的周末夜,

可我又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可以出席!

(現今當父母的應該都有相同的體驗吧~

知道要孩子一同出席一些場所已經不是太容易的事了!

感謝主!我家這兩位小姐還願意跟.....)

所以在訂位的時候特別要求店家給我們一桌四人跟一桌兩人的位子!

讓我們有適當的距離!!又可以相互關照!

而店家真的是有貼心又用心!

把我們就安排在走道的兩側!!

可遠又可近~恰當的距離~

IMG_0014_2 

有沒有看到他們桌旁的原形大火爐!

是真得可以放木材的真實火爐!

不是用瓦斯裝飾用的火爐喔!

坐在旁邊又溫暖又Cozy...舒適的彷彿像是在家裡用餐一樣!!

讚~~

IMG_0037_2 

其實在到處都是現代又時髦的餐廳裝潢中!

這樣的風格還滿討喜的~

IMG_0042_2  

彷彿像是回到記憶中電影裡30.40年代時光的暖流裡~

IMG_0018_2  

當天幾乎是爆滿的狀態~一輪又一輪的客人不停的湧進~真是叫做門庭若市啊!!

 

 

我們都點了套餐~每份套餐都附贈沙拉Bar~

IMG_0020_2  

上菜的速度對於飢腸轆轆的客人應該是令人滿意的~

每次來~我都喜歡點這一樣希臘餐~Sauvlakia(牛+雞)~

IMG_0029_2  

旁邊附的是!Rice Pilaf/烤蔬菜/Pita麵包~

個人覺得超級好吃~所以可以一點再點每次來都點~

怎麼吃都吃不膩~

老公跟Jeorgina也跟我點了一樣的餐~

而David就點了牛排加烤排骨,

我因為聊天聊的盡興,就甚麼都給忘了拍了~

不過甜點倒是可以交代一下~

雖然有一點失焦啦~ 

IMG_0033_2 

吃的好飽!聊的好暢快!

 

IMG_0013_2 

其實~

吃甚麼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還有你們這樣厚實的友誼,

加添了許多鮮艷的色彩在我們的人生回憶當中。

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朋友。

謝謝你們這些年日的照顧。

真的好開心!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