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怎麼辦ㄋㄟ....

都已經接近被叫~“歐巴桑”的"偶",

身體裡面還殘留著小女生最愛的~"蝴蝶結"情懷,

真的就是好愛蝴蝶結躺在平底鞋上的慵懶美姿啊!!

 

 

 

來到加拿大這國家才發現,

其實,我們祖國~台灣的東西還真的是有夠豐富,

選擇空間大又多,

哪像我們這小鎮上,既使是身處所謂的百貨公司裡,

也是一點購買慾都引誘不出來的,

在我們眼裡,一樣樣都像是過季的商品般的古板無趣啊!

 

 

 

只是女人啊!久沒有消費呢!就是不酥湖,

東西用久了也會慢慢的老舊損壞啊!

再怎麼樣也是需要一些新血的加入對吧!!

喉哩嘎在!!

有個朋友在溫哥華市中心最最時髦跟最最容易引人(良家婦女)犯罪的高級百貨公司上班,

想的到的名牌,都在那裡排排站的等著你啦!

我跟他說我的鞋都快要壽終正寢了!在我們這小地方又苦於找不到心儀的鞋子,

她問我喜歡甚麼樣式的,說是要幫我留意留意,

我跟他說:『我超級簡單的,就是個平底蝴蝶結控。只要舒服好走就行』

這小姑娘馬上心有所屬的說~

那我一定要推薦妳買Salvatore Ferragamo的My Joy 芭蕾舞鞋,小羊皮做的,超級好穿。

哈~~就這樣~

我的第一雙Ferragamo進了我的鞋櫃囉!!

第一雙嘛!我選了百搭的黑色系My Joy......

 IMG_3178 

易摺易扭的特點,在網路上看到有個"蝴蝶結魷魚鞋"的可愛綽號。

Ferragamo最最經典的蝴蝶結裝飾,

讓人一見到,

立刻就可辨識系出名門 。

低調含蓄的黑色蝴蝶結,

恰如其分的裝點出鞋子整體的優雅內斂。

加上優雅簡潔的外型,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啦!!!(下面這張照片取自網路)

1922377750  

好多種顏色,而且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好搭!!

看來我就要陸續大失血了啊~糟!!! 

 

 

從收納的角度來說,

它秉棄原始傳統的長型鞋盒,

改用16 x 18公分的中型鞋盒收納。是很特別可愛又貼心的設計!

copyIMG_9967  

鞋底是燙上金字logo的羊皮布料材質,(上,下面照片都是取自網路)

1922371970  

柔軟綿密的包附著每一雙柔嫩的雙足,

 對於我這死忠於平底鞋的愛好者,正是享受穿上My Joy最自在舒適的時刻。。



這就是我的第一雙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  芭蕾舞鞋的超級“不專業”開箱文。。

請笑納。。

 

175810300_x   

 

 

 【後記】每一篇都不忘的囉唆碎碎念~

話說前一陣子啊!!

跟幾個內地來的朋友閒聊,

聊著聊著......

女性友人一句"你這半殘廢"娶到我,已經算是便宜你了",

這話一出,著實是嚇壞我了???

心想~

明明聊天聊得好好的,幹嘛要這麼“衝”的對自己老公這麼兇???

還口出誑語說甚麼殘廢不殘廢的,不覺得很傷人嗎??

雞婆的我急忙的想要圓一圓幾乎凍僵的場子,

沒想到朋友這時笑咪咪的才說:『別緊張啦!你們都不知道現在國內很流行這一句話嗎???』

我心想這甚麼話這麼難聽有什麼好流行的蛤????

他說現在國內的女性同胞都管170公分以下的男性同胞朋友 叫“半殘廢”!!

那165公分以下的就更抱歉了,管叫“全殘廢”呢!!

哈哈~~怎麼會是這樣在流行的啊!

 

 

我調皮的順著這話題跟我家老公說:『現在妳知道為什麼我一定只穿平底鞋了吧!!

因為我有個差一點點就成了半殘廢的老公啊!!

為了讓你不要覺得有身高的壓力,我這麼多年的犧牲你現在應該看到了吧???

(其實從還沒認識他,我早已經是個平底鞋控了!跟他根本八竿子沒啥關係的!)

就是想捉弄他的!哈哈!

這樣一來!我的下一雙Salvatore Ferragamo鞋應該會加快速度到手吧!!

喔!!最“毒”婦人心哪~~~~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