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

似乎只是一個名詞在我的腦海中,

跟我的生活,也似乎不曾有過交集,

但是今天卻碰撞在一起了,

真是令人振奮啊!!!

火炬手竟然要到Langley Downtown來,

好興奮喔!!

這一生難得一次的機遇,

可不能白白錯過了.......

 

1:50PM ,將近火炬手到達的2:00PM 之前,

我也剛好忙完瘋狂的午餐時間,

感謝主,客人们也不約而同的離開了,

店裡竟然..空..無..一..人......

快!!!趕緊偷偷的把門鎖上,

**SORRY**我親愛的客人们,

Tracy-我也要去迎接火炬手囉!!!

等我一下!! 我馬上回來!!!

火炬手.JPG IMG_0549.JPG

 

SO.......HAPPY.......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