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 CAFE (OCT/24/2012)清晨7:48~~~

 

總是嬉皮笑臉,總愛亂開玩笑的客人Jim喝著喝著咖啡,

桌上的手機震來了通簡訊,

讓人陌生的嚴肅瞬間掛滿了臉龐,

他緊縮起眉頭的轉過頭來看著我說,

記的Larry嗎??Tracy!!

老婆叫Pauline的那個Larry!

他進醫院了!!!!!!說是胸口劇痛到幾乎昏厥。。。。

昨晚被救護車緊急的送進了醫院............

 

 

 

 

別啊~~千萬別啊!主~可以不要現在讓他離開嗎???~

我似乎聽見身體裡面有個聲音在呼喊著!!

不知為何那個害怕失去強烈的吼叫著?

好怕,好怕又一個親如家人的客人就這樣....走.....了,

昨..天..明..明..還跟他有說有笑的,

今..天..沒..有..預警沒有說再見就消失無蹤。。

不准!我不准!不准....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

 

 

 

 

這開店十一年其間,

有好多深烙在心版上的臉孔有漸漸模糊的跡象,

這寫格3年多來,

有好多次都想把一個個對我好好,好好的客人臉孔,

一張張不遺漏的PO放在這兒,好好保存珍藏起來,

但是基於所謂的隱私,尊重,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就這樣照著自己的心意做那想做的動作,

想很多,顧慮很多,擔心更多,糾糾結結,

就這樣的一個又一個的走了,去了天堂了,

那一個個溫暖臉孔,溫柔眼神,溫馨笑容,

逐日的模糊,築月的退去,逐年的消失在我也逐漸衰老的腦袋。。

擔心的...終究還是來了!

遺憾跟後悔日與俱增的繼續籠罩說服著我,

在今天聽到Larry到鬼門關門前繞了一圈回來的消息時,

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等待了,(究竟在等待什麼啊~~你~~)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

要捉緊時間出賣你們的“色相”,

一個都不再錯過!!!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