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女客人(Sheila)--業餘畫家,

日前跟我商量.......

是否可以把一面牆租給她擺畫,

二話不說,

很樂意的答應她了,

只是有一條件.......

就是.....免錢啦!!!!

這種益人又益己的事,

談錢就傷感情了,

而且Dot's Cafe 也可順勢upgrade 一下,

增加一點氣質.......

何樂而不為呢?????

 ****************************************************************************************

以下是她貼在Dot's的簡介:(我覺的字應該夠大,所以就不再打一遍囉!)

IMG_0758.JPG 

 **************************************************************************************

說實在的,

看她雖然因為經濟不景氣,

銷售量不甚理想,

依然是過得自自在在的,

著實讓我感覺到基督耶穌的精神,

踏踏實實的落實在北美洲人們的生活中,

他們不憂慮明天,

全心交託...倚靠...,仰望...心裡所信靠的那一位真神,

從他們對生活所表現出來的那一份安定與從容,

妳不難想像他們的神所真正帶給他們的,

是何等大的平安????

而且這平安剛好我也領受了,

我深知道.........

神將這平安一旦賞賜給信靠他的人,

是世界所不能奪去的..........

 

在這真誠的為這位藝術家祈禱,

求那位賜予我們真平安的主耶穌基督,

賜下更多創作的恩賜給她,

讓她的畫筆能彩繪出更多賞心悅目的畫來,

滋潤人心,豐富生命......

 

 

 po上她的大作,讓大家欣賞欣賞:

Tracy's  照片 280.JPG Tracy's  照片 282.JPG Tracy's  照片 283.JPG Tracy's  照片 281.JPG Tracy's  照片 277.JPG

Tracy's  照片 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