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朋友們,好久不見了,大家都好嗎????

Tracy我~回來除草了。

這將近10個月的時間裡沒時間認真耕耘的園地,

謝謝仍然常常來問候,留言,關懷,祝福Tracy的朋友們,

雜草雖然茂盛!!溫暖卻更勝喔!!

 

 

 

 

其實這樣的不告而別,

不是計劃性的休耕,也不是無故地離開,

只是突如其來的事件一樁又一樁的插隊到我的生活中,

讓我真是接應不暇,沒有喘息的機會,

更沒有多出來的能力能做其他的事情,所以一耽擱就這麼久了。。

 

 

 

這段日子我破天荒的在短短10個月內回了台灣兩次,

囤積了好多的東西在腦袋裡,心想再不把他們整理記錄下來,

慢慢地補上這10個月的斷層,

Tracy還真不知要怎麼將格子銜接回來呢!!

 

 

那....

就.......

讓我.....

補一篇是一篇吧!!

 

 

 

 

時間上要是有前後錯亂的,請自行調整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