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經過12小時煎熬的飛行。。

終於..

顫抖的站在一門之隔的這裡了。。

終究。

逃不過面對令人害怕的時刻。。

真的..

沒有勇氣見你最後這一面。。

腦裡的溫度有著跟門裡相同的冰冷,

僵硬了思緒,僵硬了淚水,僵硬了一步之差的勇氣....

 

 

 

 

幾近請求的拜託帶領同仁朋友,

給我幾分鐘緩衝時間⋯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能力面對這即將...

見到的是早已冰冷的您!

強裝冷漠外表內的我..其實瀕臨崩潰邊緣...幾乎無法站立..

此刻..好想要有一個人可以安靜的在身旁陪伴,

此刻..好想要有雙大手可以緊握,

此刻..好想要有個肩膀可以躲藏..啜泣,

誰能給我個支撐的眼神?誰能陪我一起面對下一幕?

如果有任何再微弱的支撐,我想我都會允許自己不要硬凹,

但是環視周圍..有什麼呢??只有一扇又一扇冷冰厚重的門,

沒有允許傷痛的緩衝,沒有讓我閉眼冷靜的時間,甚至沒有哭的權利。。

這是成長最大的痛吧!獨自面對失去你!!

 

 

見到從冰箱被拉出來,

躺在鐵床上冒著涼意的您,

那多年來許多持續為難著自己的門檻似乎瞬間的瓦解,

原來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的,最後不就都是躺在這裡!!

沒有了氣息,還計較什麼??還有什麼放不下過不去的??

爸~我承受不了你離開,I'm never ready for this,

這個moment是這樣的讓人難受啊!!

 

 

 

爸~~

一年了!

我以為會不痛些,

但是....並沒有!!

 

 

我好想你!!

想你叫我一聲“乖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