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不快樂....

 

 

一直在質問自己???問號.gif

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一生中最想要的,最想擁有的又是什麼???

什麼才可以真的覺得滿足?????

什麼才可以感到真的快樂???

是成功的事業嗎???是一份深厚不移的友誼嗎?????

是濃的化不開,溫暖親情的呼喚嗎??

還是像童話故事裡王子與公主圓滿的婚姻????

為什麼覺得好無力...沒有衝勁...????

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基督徒嗎????

神給我的喜樂去那裡了?????

 

 

 

看起來.......

該有的我都有了啊!

體貼, 愛家,深愛著我的老公,

乖巧,懂事的女兒.....

身體健康的雙親.....

穩定的生意!!!舒適寬敞的房子,

一直想要的8缸SUV休旅車........

這樣看來......這位大姐.....

是不是妳不夠知足啊?????

 

 

 真不知....是巧合,還是..愛我的主耶穌真的等不下去了,

我收到一封....這樣的...e-mail,

硬是狠狠的把我敲醒了.......被敲頭囉!!.gif

它是一則小故事來著:(連名字都沒有的小故事!)

 

小故事轉載如下~~~~:

在一次上"時間管理"的課上,教授在桌子上放了一個裝水的罐子。

然後又從桌子下面拿出一些正好可以從罐口放進罐子里的「鵝卵石」。

當教授把石塊放完後問他的學生道:「你們說這樣罐子是不是滿的?」
  

「是,」所有的學生異口同聲地回答说。

「真的嗎?」教授笑著問。

然後再從桌底下拿出一袋碎石子,把碎石子從罐口倒下去, 搖一搖,

再加一些,再問學生:「你們說,這罐子現在是不是滿的?」

這回他的學生不敢回答得太快。

最後班上有位學生怯生生地細聲回答道:「也許沒滿。」
  

「很好!」教授說完後,又從桌下拿出一袋沙子,慢慢的倒進罐子裡。

倒完後,於是再問班上的學生:「現在你們再告訴我,這個罐子是滿的呢?還是沒滿?


「沒有滿,」全班同學這下學乖了,大家很有信心地回答說。

 「好級了!」教授再一次稱讚這些「孺子可教也」的學生們。

稱讚完了後,教授從桌底下拿出一大瓶水,

把水倒在看起來已經被鵝卵石、小碎石、沙子填滿了的罐子。

當這些事都做完之後,教授正色問他班上的同學:「我们從上面這些事情得到什麽重要的功課?」
  
  班上一陣沈默,然後一位自以為聰明的學生回答說:

「無論我們的工作多忙,行程排得多滿,如果要逼一下的話,

還是可以多做些事的。」這位學生回答完後心中很得意地想:

「這門課到底講的是時間管理啊!」
  
  教授聽到這樣的回答後,點了點頭,微笑道:

「答案不錯,但並不是我要告訴你們的重要信息。」

說到這裡,這位教授故意頓住,

用眼睛向全班同學尋了一遍說:「我想告訴各位最重要的信息是,

如果你不先將大的「鵝卵石」放進罐子裡去,

你也許以後永遠沒机會把它們再放進去了。」

 ~~~~!!!

當我讀到這裡.......

眼淚不自覺的竟滑落下來.....cry.gif

我深深的感覺到祂長...長...的嘆息!!!!

因為....

我"裡面"真知道....

這是多年來祂給我的功課,

也就是""人生的優先順序"",

我的排列順序一直都不是神所預定及喜悅的.....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知我知.gif

這也是我心靈深處一直無法填滿的主因.....

真的不是知不知足的問題,

而是我們是無法使自己的心滿足的,

在每個人的心田,

神早已預留一個角落是給祂自己的,

就算你擁有世界上令人稱羨的一切,

你的心仍然是感覺空洞的.....虛無的......,

 而......主耶穌雖然是萬物的主宰........

 祂卻是gentle無比的神,

他是不會強迫人一定要去選擇祂的,

更不會要求我們一定要把祂擺在最重要的位子,

因為祂就是要給我們真自由啊!!!

如果我們不自己交出主權給祂,

如果你不知道也不懂要將重心放對位子,

如果你心中的鵝卵石要等到最後才甘心放好......

你的生活重心就會不由自主的失去平衡,

你也會越來越不快樂,

就像我一樣....

 

朋友....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死穴,  我心中的碎石子...

再來是家庭,事業,最後....才是主耶穌.....

我流淚正是因為我深覺愧對主,

 

好怕真有一天鵝卵石真的永遠放不回去了,

因為已經被碎石子都塞滿了,

故事中影射石頭放入罐中的順序,

鵝卵石碎石子沙子...........

應該相當於:

主耶穌家庭事業(工作)朋友....

而我不只順序不對連比重更是錯的離譜,

難怪身心俱疲,軟弱無力.....

我感謝主給我的當頭棒喝!!!

讓我還有機會把鵝卵石放好放對,

認真,堅定的走這一條“神的道路“,

到...老....都....不....偏....離!!!

 

就如下面這首詩歌的歌詞一樣: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祂的心裡有籃圖,祂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祂創造,生命氣息,是祂應允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個按其時,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啊!~~~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重複

 

 我真的期許自己....

唯有將主耶穌的磐石之路,

當成一生的主要道路,

才能走出一生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