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們結婚21年了,

這等於是七千六百七十五個晨昏!!!

我自己都被這數字所感動......

 

 

1989/06/24是我們相約攜手的難忘日子....

從台南到台北,從台北到加拿大,

從二人世界到四人小家庭,

風風雨雨,高峰低谷,

有快樂..有眼淚..有爭執..有無奈..有笑聲..有嘆息..有感動..

真真實實的生活同手經歷,

每個日升日落.....同心...一起向前邁進....

受委屈,有他訴苦.....

受了傷,有他的肩膀可以依靠,

天冷了,有他添衣...

病了..有他陪伴在側,送水服藥....

累了....有他墊底....噓寒問暖....

失去信心....有他鼓勵加油打氣....

他永遠在那裡等著安慰與支持.....   l%20(254).gif  

 

 

在我們家,

家事是我們兩人搶著做的,

為的...就是怕對方太累,

總是願意彼此分擔家裡大大小小的雜事,

已經不知多少年我不曾進過我家洗衣房了,

他總是搶先把衣服洗了,

搶先把垃圾收了...倒了.....

每每只要我一開口問XXXX在哪兒啊????

不管他是不是正在看他的最愛~

世界足球賽 french-soccer.gif   or 曲棍球賽.....hocky-1.bmp

或是只要是男人都不能錯過的每日新聞.....

他都一定會馬上回答:  我來拿....

他總能願意馬上離開沙發,過來幫我的忙...

最直接實際的愛就是這樣....不是嗎???   ceQha0n6etZlk.gif

 

 

 

 

夜裡.....

不管是誰有任何的需要...

疼愛我們的他,

從不會卷戀被窩的溫暖舒適....

幾乎是跳躍式的起身查看......

給與我們最適時的照顧...

一個在這麼小的事上都願意捨己的老公+爸爸,

真是令人感到無比窩心呢!!!!cebvPQ2yDcFsE.gif

 

 

 

 

他自己節省的花費每一分錢,愛惜保養家裡每一樣"東西".....

任何故障秀斗的東西..只要到他手裡.....

98%幾乎都可以被他修好....

就連朋友家的蘭花謝了不再發花,

他也全部收養全心照顧....

又是暖氣又是燈照又是施肥....

等到一株株又含苞待放...

才要大夥過來一一領回......

去年....結婚20週年,

他要我去買一個LV包包lv08.gif 犒賞自己....

雖然我至今還沒下手,

但是有他這一份心....

我覺得我已經擁有一間LV旗艦店了...... 噗.gif

 

 

 

 

真的好感恩.....

有幸能牽著他的手一同創造我們專屬的幸福花園....

心裡深深的感謝........

他為我與女兒們打造的溫暖避風港...

不管未來還有多少個結婚週年日,

期望我們的主耶穌用光照我,

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自己不合神心意的稜稜角角,

靠著主耶穌加添的能力逐一磨平,

也定意我們的婚姻要建造在主耶穌的堅固盤石裡,

彼此包容,彼此退讓,彼此願意....因著對方的好處而改變自己,

更期許自己有可以成為更可愛的老婆的空間.....

 

 

 

 

今年的週年大餐我們在THE KEG渡過......

 

好棒的大餐與大家分享分享........

 IMG_1261.JPG

 

    

 

 

 

  

IMG_1274.JPG 

 雖然是一張不完美的合照,確是21週年紀念日唯一的一張,所以我決定放上來給自己留個紀念,人生的完美不就是一連串的不完美所串連起來的?????

 

 

  

 

真正的幸福不是用眼睛去看的,

是打從內心看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這樣才能知足,知足才能幸福,

幸福真的很近.....就看我們懂不懂得感恩!!!

 

 

P.S 以上照片要謝謝我體貼的女兒+專屬攝影師~Danica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