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是快樂的!

對於我一直以來的經驗來說....

帶來久違了的親友!!

還有可以帶我翱翔各地的大鳥!

許多的夢想是必須從機場出發的!!

暫時放下所有的束縛!!煩惱!

盡情的......

放鬆發條!放任視野!

放慢腳步!放縱口慾!

放寬心情!

機場~~對於我來說~~

確確實實是個歡樂的地方!!

 

 

今天弟弟從上海飛過來!

雖然班機是清晨7:30AM降落的.....

雖然姐姐我是個超級重眠的人....

都難以抵擋興奮的心情!親情是最棒的營養劑.....

睡眠當然也順理成章的成為第二順位囉!

接到弟弟之後大家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直接祭五臟廟去囉!!

第一選擇也是唯一選擇.....

當然就是對於愛睡覺的我....

較難有機會吃到的早餐“永和豆漿“囉!!

連遠到溫哥華都魅力未減....超級人氣...跟著排隊吧!! 

Picnik 拼貼.jpg 

鹹豆漿!!甜豆漿!!燒餅油條!!牛肉餡餅!!飯糰!!

故鄉的味道....

懷念的味道....

幸福的滋味....

念念不忘.....

Mmmmmm........好好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