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就看見Jessica從學校帶回來有著貓頭鷹的......

這一張紙......跟一支刮刀....

 IMG_0157.JPG

原本沒有很注意是做啥用途的???

直到發現她幾乎每天都趴在桌上努力的刮...刮....刮....

才知道那是一張老師發的Scratch Art美術作業...

IMG_0144.JPG

從一開始發現時~頭部已在學校大致完成....(好可惜!!沒能從一開始就拍照紀錄......)

半成品就像這樣.....

IMG_0141.JPG  

必須一刀一刀的...在Scratchboard上刮出陰影..

划痕藝術 Scratchboards
Scratchboards是各種厚度的塗層板用細白瓷器粘土和塗有不透明的黑色墨水。

  戲劇性的黑白圖紙,可通過創建刮傷塗層,露出黑色白色粘土表面之下。 阿scratchknife或其他金屬工具產生划痕線,紋理,經濟等優質學生成績 scratchboard。 安全,清潔,無毒性。

IMG_0145.JPG

 

IMG_0146.JPG

Jessi雖然一直撒嬌的喊著:『手好酸喔!!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啊!!

                               唉呦!!我快要不行了啦!!』

其實我知道她心裡認真的想要好好完成!!

把拔在旁邊一直給她加油打氣.....

IMG_0151.JPG

哇!!真的好漂亮喔!!~我也順勢加把勁的鼓舞她的士氣!!

其實.....我真的是覺得她的細心跟耐力是很可取的,

而且很下功夫的注意每一個細節....很注意每一刀的輕重...

加上她的巧手....

IMG_0152.JPG

 

IMG_0154.JPG

終於完成了.......

妳覺得如何呢???

我真的覺得很棒呢!!讚-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