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B(臉書)風行全球...

將近有五億人口加入臉書的行列......

相當於第三大國的人口數....

更看到周圍的朋友因為FB的平台....

找到了許多久違失聯的朋友同學...

心裡好生羨慕....

也讓我想藉這樣寬廣無國界的網路世界...

尋找妳的芳蹤....

 

 

我找不到妳!怎麼妳也不會找我?

這一點其實讓我特別擔心...

心裡納悶且滴沽!

以我們的交情跟妳的個性...

我沒找妳.....沒跟妳連絡...

妳理應也會竭盡所能的與我聯絡...

來加將近15年!電話號碼一直是之前給妳的那支!

剛移民的前幾年...妳總是常常不計較長途電話的高額費用....

幾乎每隔週的給我來電打氣問候....

所以我很確定!!如果妳願意!!

你是可以連絡到我的....但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讓你沒能跟我連絡上???

我真的好緊張也好擔心妳....

 

 

 

離上次見面至今有13.14年了吧!!!

就是淑鈴結婚的那年夏天...對吧!!

我們六個在台北見了最後幾次面....

還記得那時的妳大腹便便...即將臨盆....

還記得頭一次要當媽的妳!興奮不已!!

唧唧喳喳的訴說著你心裡小寶貝的可愛模樣....

歷歷在目!!歷歷在目!!

可是....妳呢??

妳現在到底在哪裡啊???

妳知道我很想妳嗎??

妳知道我有好多話想跟妳分享想跟妳說嗎???

妳知道妳這樣音訊全無很嚇人嗎??

妳知道我也很想要聽你的孩子叫我一聲乾媽嗎??

妳知道找不到老朋友的痛跟牽腸掛肚嗎??

妳知道每次踏上有妳回憶得那塊土地時的複雜心情嗎??

可以了!!別逗我了!!

別躲貓貓了....可以出來了啦!

我對妳的思念已經到了飽和的狀態了....

我的好友~美琦!!!

妳還好嗎??妳到底在哪裡啊?

掃描.jpeg

20年前的我們~~吳丹碧....李淑玲...我...李美琪....

 

 

妳這樣憑空消失!!讓我有很不好甚至是很不詳的感覺!!

該不會正受著病痛吧!!

孩子健康吧!!

家人沒事吧!!

還是婚姻不順利???

真的別嚇我行不行???

朋友之間沒有什麼高山低谷的....

妳高...我為你拍手!!

妳低...我陪你一起走過....

不是這樣嗎??

相信妳也是願意這樣陪伴我的...

不是這樣嗎??

那妳到底是躲到哪去了???

妳知道嗎??連我媽都還幫我到妳給我的新家地址去找妳...

連左鄰右舍她都不放過...

一家一家的拜訪一家一家的問人....

因為妳也已經像是她女兒一樣親了....

而且她還棄而不捨的....每過一段時間就過去繞一繞....

就希望有一天能幸運的碰上妳...

她自己高興...當然更是想讓我們重逢再敘情誼...

她知道我一天到晚念著妳的...

真的好想有一天可以接到你的來電.gif!!

真的好想見見妳!!

就...算...在...夢...裡....也....好!!

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我也會繼續用盡所有我想的到的方法....

就是一定要找到妳.....等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