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安排往返上海台北的票期時...

並沒有特別注意到......

抵達台北的日期是2010的最後一天...

然而...2011的到來...

似乎給人們帶來了滿滿盈盈的希望跟動力...

當我....在當天傍晚抵達桃園機場後.....

歸心似箭的心情.....被賭在久違...又熟悉的大車陣中!

才驚覺這個既將到來的特殊跨年夜晚!!

我竟.....可以在這一塊我長大的土地上.....一起倒數渡過....

頓時一股...激動...踏實....的感動湧滿心頭!!

原來.....我這麼想家...

原來.....我這麼懷念踏在這塊土地上的這一份安穩感...

原來.....我的心從來沒有離開過....這裡....

 

 

 

 

好不容易......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走走停停...

(雖然在塞著車.. 但是我卻是好享受從我眼前過去的每一幕....)

終於....把我帶到媽媽家了...

她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真的.....有媽媽的地方是最棒的地方!!

漂泊的心再一次有回航的歸屬感....

不管她多老了....也不管我多大了....

還是好喜歡這種有媽媽“倚靠”的感覺.....

就好像天蹋了....都不關我的事一樣的那一種安穩!!

媽媽..跟..台灣這一塊土地...竟有著同樣的安穩感.....

 

 

 

 

P.S~~

媽媽的小狗(多多)因為感冒狗體欠安....

所以送到狗醫院去療養幾天....

媽媽說今晚要去把她接回來....

我跟老公當然也興奮的一起去囉!!

結果.....看到捷運站的空前盛況....

IMG_0891.JPG

IMG_0892.JPG

天啊!!這麼多人要趕著去看101的跨年煙火....真棒!!這麼有衝勁!!

IMG_0893.JPG

這麼多的人我在加拿大要一年才看得完吧!!

而且聽說後來.....

這一個捷運站出口還必須關閉來緩和人潮呢!!

回到台灣的頭一晚就見到這麼大的陣仗真是大快人心啊!!

只是....可憐的我們....還帶著一隻小小狗....

真的被搞到好晚好晚才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