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可以有多幾個小時可支配該有多好啊!!!!

心裡頭就不會儘是趕趕趕這個字了!!

真的覺得時間好不夠用啊!!

忙店裡!!忙家裡!!

早早起...早早外出!!

忙著要準時開店!!忙點菜!忙跟客人話家常!!

廚房忙..往裡衝!!外場忙...往外衝!!  

忙進忙出!!衝過來衝過去的...  好緊張好緊張啊!!!!

關了店要整理努力.gif!!要備明天的物料!!要盤點!!要採買!

回到家要趕著準備晚餐!要兼顧三餐的營養調配!!

飯後的例行收拾!還非要把廚房擦得亮晶晶才善罷甘休!!擦地.gif

要看一下台灣新聞才放心!!  (想家....沒法度...)

要跟親人skype一下才甘心!!(也是想..沒辦法..)

有時.....還要處理一下帳務!!要印一下菜單想一下新菜!!

再洗個澡洗個頭梳洗一翻!!062.gif 

天啊!!給自己的時間已所剩無幾了!!少的可憐啊!!!

生活的細縫中...腦袋裡的翻騰交錯中.....

總是捕捉了好多瞬間....

想要紀錄!!想要分享!!想要沈澱!

想要轉換成文字..寫進格子裡....  可是時間真的好有限啊!!

還有心裡頭惦記著的熟識格子想要去逛逛!!看看她們的近況.....

可是...常常當我可以喘一口氣....可以輕鬆的坐在電腦桌前的時候....都已經很晚了!!

越來越捨不得提早結束單單屬於我的這一段安靜時光!!

惡性循環之下!!導致我真的睡覺時間越來越遲!!

 

 

 

所以囉!!每天真的都非得搞得晚晚晚的....才甘願去睡!!

而且還不好意思開燈...必須借著Iphone的螢幕亮光....

躡手躡腳..輕手輕腳...偷偷摸摸的爬上床睡覺!

因為我家老公啊!!是一個超級“淺眠”的人...

只要一丁點的聲響....動靜...都可以把他給驚醒!!

這可是我不願意的啊!!

他也很不喜歡我熬夜!!怕我睡眠不足!!怕我累!!

怕我影響身體健康!!影響隔天工作品質!!

我們的工作畢竟....是要比別人早起的!!這讓我壓力倍增!!

常常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神不知鬼不覺的安全上壘...

好不容易都已經躺的平平的準備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無預警”啪“的一下!!!打頭.gif  

他的手已經歪打正著的拍打在我臉上或身上了!!

常常被他的“突來一掌”嚇得半死!!onion_(20).gif  

哈哈哈!!!真得很嚇人啦!

因為我的常常晚睡!!他已經習慣要拍拍旁邊....檢查看看我是不是已經來睡了....

加上...他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力道又拿捏不准!

常常把已經在“夢周公”的我嚇醒或打痛....痛.gif(一點點點點痛而已啦!!!!!!)

所以.....只要他有翻身或是移動身體的動作一出現....

我都會神經緊繃的“挫勒但”.......而且非常...關注他的手臂會不會又“啪”的拍打過來....

心裡還拼命的OS:『賣嘎我帕啊!!拜託啦!!我已經來睡了啦!!』

 

哈哈哈......

有沒有博你一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