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三點。就要打烊。

怎麼也想不到推門進來的竟會是你們!

擋不住的興奮。內心的激動。

我衝過去。緊緊的擁抱住你們。

 

 

 

十年了。從你們手中接下Dot's至今。

 

 

沒有人知道。

常常在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你們的叮嚀會出現在耳中!

沒有人知道。

常常在被幾乎無法負荷的Order壓力下....

是你們那用多少年歲累積下來珍貴的條條寶貴經驗!

幫助我們渡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沒有人知道。

你們鼓勵,正面,相信的肯定跟眼神!

是怎樣的支撐我們...走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春夏秋冬!!

你們可能會覺得,

當初我們的相識只是很單純的新舊店家的正常交接過程!

你們也只是盡責的將該告知我們的傾囊相受罷了!!

但是我跟老公從你們身上領受到的卻不僅僅如此!

我們感念你們的誠懇...跟嘔心瀝血的教導!!

我們的堅固基礎都是從你們來的!!

我們心裡那起初微小的信心也是你們給栽種的!!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小小成績跟穩定都是始於你們真心確實沒有私心的給與!!

從頭到尾我們四個人雖然....只相處了一個半月...

怎麼在10年後的今天再見你們時....好像有跟親人重逢的悸動情緒。

你們摸著那一些也曾經陪伴你們12年的桌椅跟擺設!

驚訝的問我們怎麼都沒有想要全部更換掉甚至整個重新裝潢???

因為你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不欣賞老古板又old fashion.....

我告訴了你我的想法~~其實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們認為以一個消費者的心態來說,

要花錢早一間高檔高格調時髦又有知名度的餐廳是很輕而易舉的,

但是你卻很難可以花錢找到一家.....

有著你跟你終日思念的親人曾經共同留下美好回憶的一家餐聽...

這就是原因。回憶是無價的。因為它深植在每個人的心田。

我想要保有Dot's Cafe一切原來的樣子!

就算它很舊,很不時髦甚至不太上的了台面!

但是它也許可以給一位失去老伴的老奶奶....

一個溫暖的片刻或午後...

抒發她對他的思念!!

它也許也可以為著ㄧ位正面臨經濟拮据的失業男人...

帶來ㄧ丁點的心靈滋潤....

因著一張已離開的老伴或雙親曾經坐過的桌椅去享受那同在的片刻!!

我深信那安慰的成效是大的更是無可替代的!

也是我一直堅持跟努力維持的目的之一。

讓那一些想尋根或想來懷念已故親人的人可以有根可循!!可以有溫暖可享!!可以有回憶可訪!!

 

 

 

 

這一切的一切.....

也是因為你們當初願意把Dot's賣給眾多買家當中的我們所帶來的美好緣份!!不是嗎???

好感恩!!有你們的傾授!

好感恩!!有你們的領入門!

好感恩!!有你們在十年後又舊地重逢的今天!!

滿滿的感恩!!謝謝你們來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