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學校今天最後一堂沒有課,

跟在Burnaby上學的姐姐約好了要來個晚餐約會。。

家裡變得冷清清,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

吃完晚餐,他例行公事的去信箱取信,

回來後,面容暗淡語帶哽咽的跟我說:『把小孩照顧成這樣,我們是不是好失職??』

順手的將一封信拿交給我,

是政府殘障協會寄給Danica的一些簡章,

最讓我跟老公失控的~

是那一張給盲人“看”的點字單張。

用手觸摸著那凹凹禿禿的點字紙,

我彷彿聽到屋簷滴滴答答的滴聲,

滴的...是媽媽我痛心的血。。

心痛....是不是就是這般!

 

 

 

 

 

 

 

 

我女兒她沒有瞎,她不是盲人,她只是車禍重傷了眼睛,

可不可以....

請你們不要判定她為傷殘??可不可以不要寄這種全瞎的人才用得到的點字紙過來!!

她是我完美的孩子!!是我最最完美無瑕的的美麗女兒!!

 這一路走來將近四年,

雖說是意外,但是.......

為人父母仍然會自責依舊會痛心,

(((如果朋友你有興趣欲了解女兒的

~車禍紀錄~【請看舊文雨過.....天就會晴 】 ,

~後續手術紀錄~【 請看舊文晴天近了吧??】 ))))) 

不過。。。。。

我已經不再問為什麼了!!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神允許的,神有美麗的旨意跟祝福,

雖然看不見,摸不著,嗅不到。

但我的心知道跟確信,祂會加倍的償還給我。。這是祂變妝後大大的祝福!!

 

 

 

 

 

 

真的感恩,神賜給我這麼一個大心的孩子,

當我跟她老爸還沒有釋懷,

還無法坦然面對導致意外的友人時,

他已經可以近距離沒有疙瘩自在的跟他們談笑風生。

我感恩我的孩子,

因為經歷了這般的苦痛,心腸越發的柔軟跟體貼,

懂得安慰人,有強烈的同理心。。

我感恩我的孩子,沒有因為這樣的傷害,

自怨自哀,自暴自棄,看不起自己,

她依舊陽光迷人,胸懷大志,

我感恩我的孩子,沒有因此封閉自己,

依舊敞開著熱情的心,去愛身邊有需要的朋友。。

她.......

更沒有埋怨上帝,反而更加懂得倚靠上帝。

 

 

 

 

 

 

 

雖不能繼續讀醫科了,

雖然官司還沒有定案,

雖然每次想到時,心口上還是像刀割般的不捨,

雖然免不了擔心眼睛對她前途的影響跟阻礙。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我還是選擇要~仰頭迎向雨點,

我還是選擇要~抬頭對我的神微笑,

我還是要大聲的歌頌感謝我的神,

即便此刻,我仍然選擇要感謝。。。。

因為祂~我的上帝~

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我們末後有指望。

 

     

 感謝神@@

#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感謝神,主在我旁,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渡過了風暴,感謝神,豐富供應,
   感謝神,賜我苦與樂,感謝神,絕望得慰,
   感謝神,無比的慈愛,感謝神,無限恩惠。

#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
   感謝神,賜家庭溫暖,感謝神,盼望福祉,
   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安寧,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永遠不停。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