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是的抉擇與決定。

象徵抽象性的這兩個字~"你們"

有哪些臉孔,心裡清楚明白不過!!!

死腦筋的自己知道,心一旦橫了,

回去的路將同時消失殆盡。

 

 

是成長背景使然???自身的毛病個性???

朋友這兩個字,在過往多載人生歲月裡,

佔聚了壓死自己的過重比例,耗盡太多情緒,死了千萬細胞,

這樣長時間的失衡,這樣的放縱重視,終於~在這把為時已晚的年紀給砲彈炸通了,

晚歸晚,總比想不通憋死自己,還值得慶幸一點吧!!

說實在的~

我滿鄙視人對於友誼的輕蔑。

也唾棄人對真心的利用。

那一些些只想要維持偶爾小小好處而絕不捨得給忠言的"人"。捨~

那一些些明明覺得你已食之無味卻也深怕棄之可惜的"人"。捨~

那一些只有在需要你時才來跟你"搏感情"的。捨~

那一些只會在人前跟你上演好友劇的。捨~

那一些竟然只相信"別人"口中的你,而無視乎眼裡心裡真正認識的你的"人"。捨~

那一些嘴巴"吼叡叡"跟行為背道而馳的"人",捨~

那一些緊抓住你只為了擴大自身權勢的"人",捨~

那一些總是在你背後竊竊私語再偷偷扯你後腿,一點都不光明磊落的"人",捨~

那一些些自己理虧卻先到處放箭自保的人,捨~

那一些些嗅不到自己散發出來的現實銅臭味的"人",捨~

此刻~我很想放鞭炮,放聲尖叫,放聲大哭,放屁解放,,,,,

終究。的終究。我可以捨了!!!用力的捨了。沒有遺憾的捨了~~

 

 

 

自己知道,這對於我這種"愛友如命"的人來說根本就像是割肉般撕裂的行刑,

但是,對於這些些被"捨掉"的人呢??????是不會痛更不會癢的,

這些人有錯嗎???我必須很堅定且百般無奈的的說"沒有"!!!!

甚至反倒覺得是自己錯得較離譜!

在這"時代"在這"社會"裡,他們都是再正常不過的正常人,

錯的是我太在乎,錯的是我把他們當成跟自己一樣的,錯的是我把認真強押在人家身上,

錯的是我自以為是的"執著",甦不知自己是多麼的天真,

這世界上哪裡還有那麼多真感情,真友誼,真東西????

這不也就在提醒著~道不同不相維謀嗎???

 

 

 

 

開玩笑....

懂我,愛我,珍惜我的莫逆之交有的是啦!

散佈在世界好幾窟啦!!

我其實哪裡在缺朋友啦!!

那些不值得的~~~"丟"了啦!!

經過多年的努力跟心裡那個固執老婆婆"琢磨",

這次,我知道,我們有了共識!!

這次,我知道,我贏了啦!!!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的信任,就沒那麼容易。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

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你來,我熱情相擁,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

 

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我嚮往這樣的心境,不計得失!

 

有時候,這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這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943561_590828160957634_887114976_n  

 


人生的精彩,不是你記得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

唯有邊走邊捨,才能走得更遠!

 

"真正"的好朋友就像星星,你不一定總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