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1999年領洗歸入主耶穌名下..正式成為基督徒的.....

但早在受洗前1.2年就開始在基督敬拜中心主日聚會,

算算......已經在教會有將近-1.gif3-1.gif 個年頭了吧!!!

 

 

今天主日......與左右鄰舍問安的時候.....

旁邊的姊妹竟然對我說:這位姊妹....請問..該如何...稱呼妳????妳是新來的吧!!!

 

從沒見過妳耶!!!

雖說她只是隨口問問!!!

但我心裡倒是有一點.....驚訝也有一點點難過呢!!!!!goodgoodeat%20(9).gif!!!

人家已經在這兒聚會很久了耶!!!

心裡不由自主的開始碎碎念....盤問自己起來!!!

怎麼我好像也不曾在教會見過她勒????

 

其實.....我自己知道....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ㄍ一ㄣ"的人,(真是從小ㄍㄧㄣ到大耶!!)

不善於社交,不知如何在人多的地方自處,怕生.不會主動與人互動,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自我保護膜.......)

真是有蠻多不可愛的缺點.....

信主之後,更是常常跟神拔河....

老我神對我完美的計劃.....

  140.gif

 

 

 

 

還沒開店之前......

 

一個十足的家庭"煮"婦.....       

日子比較規律.......也比較悶!!!!!

總是非常期待"星期天" 的到來...期待跟大家見面....話家常.....

在開店之後....

可能在週間總是全神貫注的在客人身上,

謹慎的注意著不要忽略了客人的需要,

努力的花心思與他們閒聊....

不知是不是每天已經說太多話?????

加上一些無形...不自知的壓力沒有舒解.....

到了教會反而沒有了往日的熱情,

也沒有喳呼喳呼的力氣了,

只想靜靜的坐著,

安靜的享受弟兄姊妹圍繞的感覺似乎就已經足夠了.....

是不是太安靜了??????

安靜到讓人不感覺我也是這裡的一分子了????  哎呀.gif 

 

 

 

 

 

 

看來....真是應該強迫並挑戰自己自我改變了......

對自己的挑戰如下::::

要求自己每主日主動與人寒暄問好....

規定自己無論心情好壞,都要盡量面帶微笑......

期許自己主動關懷那些比自己更內向,孤單在角落的人....

鼓勵自己願意重新投入服事的行列..(不但可服事主也可增加與弟兄姊妹間的互動

嗯!!!就這麼辦了.........

教會本是神的大家庭,是應該要更積極的參與在其中才對的,

更是應該把神在我家傾倒的恩典,祝福,豐豐富富的愛,講都講不完的見證,分享給周圍的人.....

也把我個人在神手中"施工過程中"的經歷與片段與弟兄姐妹互相的分享與建造.....

相信.......

最得造就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謝謝主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