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星期日 星期星期!!!.gif

是我一週中理所當然最輕鬆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

懶懶散散的.....隨心所欲的.....,

沒有Schedule的束縛,

想煮就煮,不想煮就跟老公撒撒嬌,

到外頭吃去....

只不過這個月因為暑假的關係,

教會的許多弟兄姐妹......

紛紛出遊的出遊......

回鄉探親的回鄉探親...

也有去韓國禱告山親近神的....

更有到亞州宣教服事神的....

所以我很榮幸的....被要求友情贊助一個月的Power Point服事.....

過度緊張的個性又不知不覺的跑了出來..

早早.....就自己先開車到教會standby了...

而且唱詩歌的時候,我就覺得頭昏昏的pj04.gif

一直恍神...老是慢一拍的要琬渝一直給我提醒.....

心裡還滴咕自己今天表現的真不專業....

沒想到真的......

怎麼一出教會門口......................

真的給他大恍神了......

摔了一大跤,而且摔的慘不忍睹.....

 128569280_c.jpg     嗚.....頭一回跌倒跌到破相....

把眼鏡也磨損,褲子也磨破,臉皮更也狠狠的....磨傷兩大塊....

又紅又腫又痛......

嗚.......慘啦!!!

看......

  

IMG_0673  

 

 

IMG_0675   

IMG_0672   

慘吧!!!!!!

 

 

晚上家裡因為有客人要來,

又一人開一台車.....

所以.....主日結束後老公不等我就先回家忙了,

所以...當我摔的眼冒金星的時候,

他並不在我身邊....(關於這一點事後他非常懊惱!!!)

等我帶著滲著血絲的臉一進家門tatit_59.gif

真是把他嚇壞了,

他衝過來看仔細我的臉之後,

眼眶整個紅了起來,fightmon%20(11).gif

 

心疼的說不出話來....

看他這種表現我的臉瞬間不痛了......

心裡好生感動啊!!!!

不過我更要謝謝主耶穌的保守,沒有讓我的牙齒敲斷或折斷,

否則我才更慘呢????

 

 

只是我有一點擔心明天怎麼辦?????

就這個臉去上班嗎???

會不會嚇到客人啊!!!慘.gif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