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ca從台灣回來的皮箱中,

有一樣小東西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就是這一棵“蛋”啦!!!

 

DSCN3399.JPG

經過她的敘述跟培育解說.....

我真是懷疑到最高點.....

怎磨可能  不以為然.gif ??????

一棵蛋會發芽而且長出小苗....

然後成為一棵有smile字樣在長出的豆子上????

懷疑!!!真是很懷疑!!!

DSCN3400.jpg    DSCN3401.jpg   DSCN3403.jpg

 
也超用力的..... 研讀了這個看不太懂得日文培育順序解說圖.....

 DSCN3402.jpg

 

說真的!!!還是母煞煞!!況龍無啦!!(請台語發音喔!!)

我仍然覺得.....一定不可能成功的!!

加上可能是溫哥華的夏天溫度比亞洲低了許多許多,

導致發芽的速度也理所當然的延後,

應該發芽的時間卻一直沒有動靜...

連Danica也開始小懷疑起來了????

這更讓我深信.......我的直覺一定不會錯的.....

正當大家對它稍稍冷卻.....沒那麼緊迫釘“苗”的時候 .....

YA!!!

真的長出來了耶!!

(因為我一直認為就算有發芽也不代表會有smile的荳荳真的會出來 .......

所以我沒有將小小芽發出的瞬間拍攝下來....真是後悔啊!!!)

IMG_1819.jpg  

這是發芽幾天後才拍的.....悔啊!!

哇!!!好神奇喔!!!

IMG_1822.JPG

 

IMG_1820.JPG

 

真的有Smile的荳荳耶!!!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