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來電~老公接的,

他問妳是要找他還是找我??

妳跟他說:『我想你老婆!當然是找她啊!!』

老公帶著鬼臉.....將電話塞過來!

 

 

我心裡很高興妳的來電,

但驚訝無法跟妳暢所欲言~心裡也五味雜陳的翻攪著.....

親愛的~~我們是怎麼了???

妳總是在好長一段時日纔會來一通電話,

而我????根本就刻意的視電話於不見!

不像以前!!!!!!!一天數通的電話!!說不完的話....

而久久一次的來電內容,

妳的話題也永遠離不開:『覺得對不起!忽略我...

明明常常想著我卻不知為何無法將電話撥通???

明明想來找我卻總有許多雜事纏身,未能成行....

還說甚麼其實我是一個很棒的也是最最可以交心的朋友!!!

永遠是妳心裡最珍貴角落的那一位!!』

哈~~~~

不知情的人看到這些描述~

鐵定會認為是男女間的曖昧情節~浮不上台面的地下私情~~

竟然~~我覺得我怎麼像起妳的小三來了~

即是帶不出場又不願跟別人分享~

更怕讓人知道我們之間那深不見底的情感似的,刻意的將我藏在桌下,

這種感覺我真的不愛~甚至很厭惡。。

 

 

 

 

還記得上一通電話嗎??

因為妳要趕著去接孩子下課所以在我們必須收線的時間點上~

妳一再的交代我~~

對妳....還有我們的友情...要有信心.....????

說真的....我無言以對....唉.....

其實~~你有想過嗎???

為什麼妳對我這麼有信心??

而我對你卻完全沒有??

因為你曉得!任何時候我都在~都會在這兒~

無論多早多晚多累多悶多睏多不想說話,

我都會堅定的在這,只要你有需要......

可你對我的呢??....

你的優柔寡斷....你的沒有原則...

妳那”人人好“的軟啪個性...

你那讓人無力抗拒又讓人生悶氣的藉口....

你永遠有一套理由可以解釋,永遠有地方可以推,

所有的所有...中心都是妳自己。

朋友。情人甚至夫妻的關係,都是要有一些基本態度的,

你卻是一個 .....

讓我真的很難有信心延伸的那一位ㄚ。。。

 

 

 

 

 

 

親愛的~還記得這首歌嗎??

    
   

在一個被陽光灑滿屋的美好清晨,

你將它送給了我~~

你說~~這首歌說的就是你我的情誼~~

最珍貴的角落~歌詞: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心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像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你說~~這是妳想對我說的話~~忘了嗎???

還是.......你跟我一樣~

還深刻的將它放在那個我們都細心收藏的那~~最珍貴的角落裡???

我們都很明白,人生中有許多來來往往的過客,

有的,像春水了無痕,不會留下一點點的波紋,

有的,宛如刺青一般,怎麼忍痛!怎麼含淚的想要割捨都難,

必須一次又一次的在傷口上刀剮再刀剮....處理再處理。

有多久了?????我沒有去記~

但是我很清楚我一直都無法再聽這首歌!

甚至,只是前奏,都讓我卻步無法靠近,

那一陣又一陣的刺痛更是難以掌控又讓人無力,

我不想也不能觸碰,沒有勇氣面對,也怕自己會崩潰,

要是能知道發生什麼事?

要是能給我一個原因,理由,甚至罪行,

我想我可以坦然可以面對甚至可以快一點的恢復,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了??

這~~更讓我的心蒙上了灰暗的濾鏡!

既看不清外頭的光亮,

也釐不清射進來的究竟是朝陽還是暮色!

我畏懼了~膽怯了~

我裹足不前了~不知如何做自己了,

如果真心全心付出的結果是這樣,

那該再怎麼付出??該再去哪尋找友情??

我糊塗了~真的~

難道我們住在異鄉就要驅就於現實,

連珍貴的友誼也無情的可以變成籌碼,

難道你的心沒有跟你說真心話嗎??

難到我們之間交談過的體己話到最後必須變成傷害自己的利劍,

難到那會出賣朋友的人竟得到最後的勝利,

若真是如此~我認了。認了。。。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