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被詩歌裡的一句歌詞,

填滿了心靈的缺乏。

常常,

被詩歌裡的一段旋律,

撫平了滿腹的委屈。

常常,

被詩歌裡的一段神的話語,

淡看了自己的需要。

常常,

唱著唱著被聖靈充滿了,

破碎的愛得以重整。

每每,

詩歌是尋求力量跟安慰的路徑。

每每,

歌聲歌詞的共鳴當中,

有神奇妙的同在跟醫治。

每每,

音符跳躍迴盪中,

有釋放跟平安,有安慰與得力。

每每,

神總是不變的,

以祂自己來遞補這一切。

 

 

 

 分隔線~Tascany

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
Who Can Separate Us



哦~ 神偉大的愛 Great is the love of God,

何其長闊高深How wide and high, and how deep!

竟不吝惜祂獨生愛子Sparing not even His only Son  ,

為我們眾人捨了 So that we all might be free.

神稱為義的人誰能控告T hose He has justified who can accuse?

誰能定他們的罪Who else but God can condemn?

神若幫助我們 誰能敵擋我們If God is for us, then who can be against us?

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Who can separate us from His love?

難道是患難嗎 是困苦嗎??Shall persecution, calamity,

是逼迫嗎 是飢餓嗎??Or suffering or famine,

是赤身露體 危險 刀劍嗎??Or nakedness or danger or the sword?

不論是高處的 是低處的No, neither height nor depth,Or life or death,

現在的事 將來的事Or things here now or things not yet,

都不能叫我與神的愛隔絕C an part us from God's love in Christ our Lord!

 

分隔線~Tascany  

 

那天~

跟鄰居分享我的神,她問我....是怎麼認識上帝的,

在回想,述說當中,

再一次的藉著這個機會,看到信實鮮明的神,是這樣恩待著我~

更提醒了自己,

神在身上所行的那又大又多的恩典。。。。

在國中時期,透過一位來家裡伴讀的姐姐,

(我都叫她鄭姐)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福音,

她因為畢業於基督書院,有神話語的穩固根基,

明白真理,瞭解真道,嘗過主恩,

在每一個來陪伴我的夜晚,都帶著神的愛前來,

安撫我因為父母婚姻觸礁的不安與惶恐,

安定我因為青春期的叛逆與心亂,

她的美好行為,讓我彷彿看見神的榮光,

當時,我好羨慕她的生命。

福音的小小種子也因此無聲的埋進心田。。

分隔線~Tascany

 

 

直到移民來到加拿大,

人生地不熟,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心慌亂又沒有安全感,

讓我想念起了當年鄭姐帶我去教會時心裡的那一份平安,

我開始尋找起教會來,

雖說.....身體是進了教會沒錯,

但是心裡卻是一直在等待著所謂的神蹟,

想要藉著神蹟來證明這位神是真的,

想要藉著神蹟來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的時候,

才要受洗歸入主名。

殊不知,

千里迢迢,過關斬將,順順利利的移民成功,

被神揀選,帶領到這流奶與密之地的,

正是神開疆闢土為我們預備的,

根本就是神的手在帶領引導。

現在回頭看才恍然明白,

神蹟不是一個事件,

而是在我每一次的吸氣跟呼氣之間,

在每一個日升跟日落之間,

在所經歷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個人生重要的關卡中,

祂奇妙,不離不棄的恩典相隨啊!!!

 

分隔線~Tascany

那天~

可愛的鄰居跟我說,

自從上次在小組被禱告感動到痛哭之後,

心裡有一股深深的渴慕,她的心被一次又一次的自問,

要不要信這一位“讓我這麼感動”的神????

她很困惑,無法做決定。

我跟他說:『其實,當初,我也跟你一樣,

總覺得要有些甚麼大事發生,才能證明甚麼!

直到師母跟我說了這一番話~~

『你就想像你現在一個人走在雪地裡,又凍又餓又渴,

遠遠的..... 看見有一棟房子,

妳加快腳步的向那房子靠近,

因為你知道那房子一定有你所需用的,

而當你走到房子的窗前時,

你看到裡面有一個正燃著熊熊烈火的火爐,

旁邊圍著好多的人,正笑著吃著開心著,

那些人看到你了,很熱情的跟妳招了手,示意要妳也進去,

你知道裡面很溫暖,你知道裡面有食物,你知道你將會被歡迎,

但是要是你不願轉動門把,把門打開,

要是你就是定意不願走進去的話,

可能永遠....你都體會不到這房內的溫暖,

就像有人要送你禮物,

你要是不將手伸出來接受,

妳怎麼能得到??』

分隔線~Tascany


就是因為這個提醒,

我決定轉動我人生的門把,

我決定走進這會讓我溫暖的門,

我願意將手伸出接住這個禮物,

祂~這位上帝天父,

連尊嚴都願意為了我讓人踐踏了,

祂連命都願意為我捨了,任由人將祂掛上了十字架,

我還有需要百般的拒絕祂的愛嗎??

我還有什麼損失來接受祂的愛呢????

分隔線~Tascany

 

誰能讓我與神的愛隔絕???

是患難嗎 是困苦嗎??

是逼迫嗎 是飢餓嗎??

是赤身露體 危險 刀劍嗎??

不論是高處的 是低處的,

現在的事 將來的事,

都不能叫我與神的愛隔絕。

甚麼都不能讓我與神的愛隔絕。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